空桑美少女活动组

☆空桑美少女冬日宴·活动总结篇☆

让大家久等了!食物语乙女向主题创作活动——空桑美少女冬日宴的活动总结篇现在发布啦!

再次郑重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太太!活动组整理出来了长长的名单,这长长的名单真的让我们很开心也很感动!一个单纯爱发电的活动能有这么大的排面全靠太太们的支持!而且,太太们的产出都太棒了呜呜呜呜!

今天也是食物语开服100天纪念日,本次活动的产出也是太太们对这款游戏的爱的表达,感谢  @空桑管理司   为我们呈现如此美好的世界!


本次总结篇按照热度、质量、和作品立意和主题符合度等挑选了部分作品,因为篇幅关系,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作品没能整理进去。在此,活动组诚邀大家戳进“空桑美少女冬日宴”tag看一看哦!!

冬日宴结束了,但在食物语世界的生活还将继续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><

评论(41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