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桑美少女活动组

食物语乙女向产粮活动宣传



各位太太好!这里是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!11/1我们将在LOFTER上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产粮活动,欢迎各位太太参与和围观!戳进来看美图保证不吃亏不上当!!(感谢 @赢一穷 太太绘制的宣传图)


活动信息:

~空桑美少女冬日宴~

活动内容:食物语乙女向的粮食产出活动,为爱发电,自由参与,12/3(游戏开服一个季度)将在微博和lof整合出优秀作品进行展出,向食物语表达对游戏的喜爱和对未来的展望。

活动主题:关于“冬天”的一切,节日、习俗、活动等等都可以。

活动时间:

1.创作期:2019/11/1-2019/11/30

2.展示期:2019/12/3

参与方式:在lof发表作品时使用“空桑美少女冬日宴”tag即可。产粮时可以一并艾特 @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 !主页也会帮忙推荐!

活动说明:

1.在符合标准要求的基础上(食物语、乙女向、冬日),题材、体裁、风格不限,图、文、视频等等都可以!

2.产出篇幅和完成度不限,重在参与和玩得开心!

3.可以开车,但R向内容不会在12/3日展出哦_(:з」∠)_

评论(68)

热度(800)